三株草

喜欢树荫,因为好看

冷漠的狂欢(求扩散)

我认为,要想让韩国公开26w人的名单几乎是不可能的,无异于天方夜谭。


一个被资本家割据霸占的国家,一个政府极度无力的国家,是不会为了他们眼中的平民百姓来做这些事。


26w人的集体暴行,反应的不仅仅是这个社会的炎凉,更是人性中极其扭曲的一面。


我自认为看一些有导演拍摄的、有剧本的黄色视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这不是犯罪的理由!


关于那些人逼迫女性甚至是未成年女性做了什么,稍微查一查就能知道,我不想去说,我不忍去说,我光是看着黑白交错的新闻就觉得一阵反呕与寒冷。


我无法想象这是人类对同类能做出的事,他们像是野兽,像是发狂的疯人,像是撒旦。


我和这位作者一样,也曾对韩国的电影钦佩至极,我觉得他们敢写敢拍。然而时间告诉了我,电影业之所以蓬勃,是因为现实来得更加阴暗。


从《熔炉》到《素媛》,我看到了一个鲜血淋漓的社会,我看到了一群极度扭曲的面孔。


26w人,没有人是无辜的。

兔飞飞的牙印:

还是久久不能忘掉n号房事件


真的真的非常震惊


完全刷新我对恶的认知


26万


韩国总人数5200万


除去女性,除去没有能力观看的老人和小孩,还有多个人共用一个号


你周围不到100人中就有一个参与者


他们是明星、政治官员、高材生、警察……


从冷漠的围观到冷漠的狂欢


被迫自慰、性虐、被“调教”、近亲强奸、刻奴隶字样、在阴道塞剪刀、在阴道塞蠕虫、割乳头、像失智般转眼睛……


像是来自地狱的刑法


这些女性年龄不一,大多是女学生女童,也有成熟女性


她们有的被讹骗,有的被自己的哥哥,弟弟,父亲,丈夫,儿子上传照片p成裸照


满足这26万人扭曲的性需求,更多是施虐心


没有一个人举报


没有一个人觉得女性是人


在他们眼里她们只是其泄欲的工具


常常吃惊于韩国文艺作品中对人性恶的披露程度


现在看来是畸形的社会使然


还有一件事


我也曾真实看到过这些可怕的行为


就在这个寒假


我在微博刷到一个百度云链接


叫“高考英语语法大全”


点进去却是一个视频


不需要解压直接可以看


那个视频给我留下了可能永远忘不掉的心理阴影


是一个女厕所的监控


两个针孔


一个安在镜子前


可以看到全身


一个安在马桶里


可以看到正在排泄的女性阴道


从疑惑到震惊到恶心到有些发抖


我几近慌乱的关闭了视频


删除然后举报了那条微博


不知道有没有用处


有人说网警其实什么都看得到只是懒得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些猥琐国男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其实你可以去看成人视频成人内容


这并没有错


但是那些内容中的人物一定应是自愿拍摄


为了金钱、情趣、欲望


但绝不该是被迫受凌辱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就在现在


国内还有人借机贩卖录屏的n号房视频


其实我不知道我说这些有什么意义


就算不能改变什么


我自己心里也要稍微轻松一点吧


这甚至不是女权,而是维护作为一个人最基本的人格


韩国没有死刑


也还没有公布那26万人的个人信息


由于那些人可能是政府高级官员,迫于这些人的压力公布非常困难


但是如果我们不抵制


他人禁受的我必将禁受


下一个受害者是谁呢


可能是你的母亲,姐姐妹妹


可能是我们自己

评论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